close
饗麻饗辣台南永華店 初訪 可刷卡  週日午餐 2021.11.14
饗麻饗辣-台南永華旗艦店
地址位置: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
聯絡電話:
營業時間:
中午11:30–14:30,晚上17:00–22:30(最晚收客至21:00)
價格:
平日午餐468元/人、平日晚餐568元/人、假日全天598/人(以上價格需加收10%服務費)
冰品:
莫凡彼冰淇淋、泰國明果冰淇淋、塔拉朵天然水果冰淇淋
 
 
 
 
 
 
 

(資訊來源:饗麻饗辣官方網站)

 

現場提供刷卡,當天我就是以刷卡結帳。

  

由於前一天晚上才約好要成行,我們沒有事先訂位,剛好碰上周日的午餐時段,用餐人潮洶湧。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供我下圖這種動態候位方式,我們約11:30開店就在門口等,

沒有等候太久的時間,12:00左右確定有訂位取消後就帶領我們入座。

進場後已是人聲鼎沸,我們是最後一組能現場候位進場的,接下來就得等到該階段用餐完畢後才能入座,印象是13:30之後了。

 

  

 

由於仍是防疫期間,離座取餐皆須戴手套,加上當天店內人潮真的很多,不太方便在取餐區拍攝更多的照片,以免妨礙他人取餐與端送熱湯的工作人員。

生鮮食材區主要分三塊,蔬菜區與海鮮區相鄰,現場有提供夾子可以直接夾取。

原本我沒有對吃到飽的海鮮寄予太高的期望,只要湯頭肉品優良就已經心滿意足。

但看到蝦子的賣相真的很棒,魚下巴、鱸魚肉片、蛤蠣也看起來很鮮美,還是先取一些嘗試看看。

 

飲料的部分,記得也有常見的飲料機、冰沙、咖啡機等選擇。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我很喜歡有提供瓶裝可口可樂跟雪碧的這件事情,

衛生方面令人放心,在吃到飽的飲料吧不一定會出現的玻璃罐也令人感到新奇。

因為戰力已經不如高中大學時期如此狂暴,自然在吃到飽的場合中飲料就會被取捨掉,把胃容量用來裝其他的美食,

很有"單點感"的瓶裝飲料是我優先的選擇。

 

  沾醬我選了辣椒、大蒜跟青蔥加醬油,是我吃火鍋時的最保險的起手式。

蔬菜有提供水蓮是我很喜歡的一點,葉菜類品項新鮮度很棒,讓人食慾大開。

海鮮的品質也的確沒讓人失望,我第一次嘗試吃雞南佛,也是品質良好。

後來我又多拿了一次蝦子。

 

由於我是第一次來,一定要先點看看招牌的麻辣鍋配御膳白雪的鴛鴦鍋。

湯頭的辣度我們選擇了最低的辣度,吃起來很舒服,畢竟出來開心吃飯,吃完腸胃不適導致無法繼續下面的行程實在得不償失。

另外,御膳白雪湯讓我很驚豔,特別多喝了幾碗,用來煮海鮮跟肉品的味道我超喜歡。

搭配上我選的醬料,是很舒服且能更多品質到肉品原味的組合。

白雪湯用來煮海鮮是我當天的主力,透過這樣也能感受到海鮮的新鮮度,

 

肉品須以每桌上有標示桌號的架子投至肉品區取用,之後會有工作人員把我們選擇的肉品送到座位。

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切肉品的過程。

當天點了三、四輪肉,主要都鎖定安格斯牛,品質相當滿意,且沒有前後品質不齊的情形。

  

即使沒有瘋狂吃肉,仍能夠很舒適的享受全部的餐點,不會有某部分品項品質落差太大,導致"不吃或吃少了就很划不來"的感覺。

無論是直接品嘗肉品或者沾醬、搭配湯頭都好吃,即使食量不大也能吃得開心。

我覺得這個價位跟品質會是我想下次帶母親來訪的動機。

兩個人慢慢聊天,享用飲料跟自助吧,一邊煮著火鍋,舒適的吃飽,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用餐模式

雖然我們晚了半個小時進場,不過到吃飽、完冰品差不多還有剩十多分鐘,可以舒適的離場,不會說還沒吃飽就慌忙離開。

 

用餐當天已是萬聖節過後,不過店內仍有許多應景的擺設和菜餚,因為肚子吃不下沒有拿燉飯、蒸蛋以及其他小菜,但烤雞跟壽司拿了許多次。

壽司也是相當豪爽的一直補滿,沒有怕人吃的感覺。

當天我拿了三趟壽司,每次都觀察到檯面全部迅速補滿壽司的狀況,讓人吃起來很舒服。

   

 

我最喜歡&驚豔的是自助吧的鮭魚炙燒握壽司跟鮮蝦握壽司的水準相當棒,至少都是外面零售一顆10幾、20元的等級,沒有因為是吃到飽就品質參差。

對於常吃壽司郎的我來說,這個品質在吃到飽的自助吧已經是相當滿意,與同行友人在火鍋吃到飽拿了三次的壽司聽起來可能有點荒謬,但這就是我們兩個大男生對於壽司品質的回應。

 

甜點跟冰品因為當時已經很飽,我只拿了莫凡比,冰很軟,超好挖,這點讓我印象很好。

下次去再試看看其他的甜點類戰力如何。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